close
7月26日,在神的見證下,我們成為夫妻了。



但是在中華民國的律法下,我們是非法的.......(哈哈~~~該找時間去登記了!



想要記下這次婚禮比較不一樣的地方!



我的婚禮全部採用氣球佈置,除了伴娘的捧花與弟兄的胸花,沒有任何花材,感謝惠芝的幫忙佈置與製作捧花。



我只能說:超可愛的啦~~這些氣球在結束後馬上被小朋友收刮一空,還有小朋友說:我也要!

大氣球也在事後請弟兄踩,看他們踩得很的盡興,感覺很像在放鞭炮。哈哈~





其實氣球佈置算是便宜的,我們的貴在中間那四顆大球,乍看之下會覺得為何要有那四顆大球,但實際上它是有功用的。

拿來爆破、嚇人用的~~哈~裡面的小氣球會爆破後會飄起來。 感覺粉浪漫~





還有謝謝Lucy 送的簽名熊,不用簽在簽名綢上,以後還可以放在客廳布置,真是特別,而且超可愛。

聽說很多人都不太敢簽下去.....哈哈~要我一定給他大大的簽下去。





這是我憨厚的招待.....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