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準備婚禮有很多人的辛苦與努力,才會有完美的演出。



真的很感謝幕後的這些黑手......歐!不!是英雄英雌們.....


但是,我比較想要分享好笑的部份啦!

有一些東西實在是太搞笑了,一定要講出來笑笑。


據說彩排時:

我的伴娘裡有位台北姊妹比較不熟新竹的伴郎與伴娘,所以都會禮貌性的問候名字好認識對方。

正確的橋段先後與完整對話,我不記得了,但是我記得這經典的對話,都是同一位弟兄姊妹喔!

Part 1:

姊妹:弟兄,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

弟兄:我結婚了!


(呵呵~我現在很努力的教賽門也要講這一句。哈哈~


Part 2:

姊妹莫名的第二次介紹自己:弟兄,我叫XXX.......

弟兄:我知道你叫什麼名字,這讓我更相信你是桑妮的好朋友了。


(雖然有損到我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!)




-----


結婚當天

Part 1:

叫我爸到新娘休息室,問他你還記得等一下要說什麼嗎?

我爸用台語說:災ㄚ,我和伊媽媽ㄍㄚ伊尚ㄏㄡ哩!(我和她媽媽將她送給你!)

 Na ni~~~ ??!!!......伴娘都笑翻了~)

我很嚴肅的跟我爸說:只要說「我和她媽媽」就好了,後面的不用說!



還好,正式來的時候沒有說錯!






Part 2:

當伴娘當習慣了,所以拍照時,從伴娘換成伴郎拍照的時候我也跟著走開,被大家叫回來:「你要去哪裡ㄚ?」哈哈~



最後,感謝大家當天的付出!「足甘心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