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太福音 6:19-21 「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;地上有蟲子咬,能銹壞,也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;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銹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」

聖經說的沒有錯,就算我們積儹多少財寶在地上,什麼時候要不見,都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。

這是我們可愛的禮車,洗屁股(日語發音,CIVIC 8代)。
此為遺照
 

8/5,我們家的洗屁股被偷了,你沒有看錯,真的被偷了。
就在東光路與光復路交接處的停車格中不見了。


平常我們都是開回去賽門公司附的停車位,再換騎摩託車回家,前天晚上偷懶想說一晚,應該還好吧!
而且我們還選擇在路燈下的停車格中,並且方向盤也上了鋼甲武士鎖九代。

很細心上鎖,但是,還是不見了。

我們趕快到附近走路五分鐘就到的警局報案。
有時候,真的很想要告訴警察,你們會被討人厭是有原因的!

動作慢也就算了,問問題也有點含糊不清,害我都要問好幾次:什麼?!你再問一次!
然後,他們會問一堆懷疑是不是我們自己搞錯的問題!例:你們或家人有沒有欠債?你的鑰匙有沒有複製給別人?......雖然這是他們的職責所在,但是真的就會感受到他們的漫不經心。

他們也會告訴你說本田的車很難偷的!如果被偷應該很難再回來了。
好不容易,花了一個小時多被警察問完了,做完筆錄,走出大門時,自己都會很懷疑警方真的會幫我們找車嗎?


再來就去業代那邊跟他講一下情形,詢問一下我們可以做的部份,與車險、車貸的問題。
他見面第一句話:我以為你們是打電話來騙我的。
我說:大哥,今天不是愚人節!如果今天是四月一日我一定會打給你的。


後來,再去保險公司辦出險,所謂的車子全險是含丙式車體險(車碰車,或是乙式-被刮到就可以賠)、竊盜險、乘客險、第三人責任險......
全部加起來才叫全險,基本上我們的車子可以理賠的部份只有竊盜險,因為沒有車碰車。

我們第一年有所謂的免折舊,與自負額10% 的竊盜險,所以如果車子無法尋回,加上自購的配備,那最多要吸收的金額約到10 萬元以上。

天ㄚ~~~~$ 飛走了~~~~

 

唉~~~~~

聖經說的沒有錯,就算我們積儹多少財寶在地上,也是會有厲害的賊來偷,鎖了再好的鎖,也是有竊盜集團破壞。

看到車不見的那一剎那,只想直喊:神啊!我們做錯了什麼??
裡面有我愛的CD、我的無敵傘、還有新買的賤兔安全帶......還有賽門的頭期款........

但是我相信並不是因為我們做錯了什麼才有這樣的遭遇,真的是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,很多事情都要很小心。

塞翁失馬焉知非福!說不定那個竊賊後就馬上來個莫名的火燒車........(會不會講的太惡毒了?但是Mobile 01真的有人遇到CIVIC 8代自燃的狀況...........)


馬太福音 6:33-34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

其實,好好的想一想,我們的婚禮也有許多的恩典,被弟兄姐妹付出很多,我們只是失去一輛車子,約伯失去的事全家人加上財產,至少我們彼此還是安全的。
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禱告車子可以安全的回來,如果已被盜走很多零件、體無完膚,那就不要回來了,那要花的錢更多。或是如果有勒索事件,也祈求我們可以平安度過這一切。

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