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們車不見一事,感謝很多弟兄姐妹給了我們很多的意見。



這次,有位對鎖小有研究的弟兄說我們不是有用鋼甲武士鎖嗎?

那可以打電話給該公司詢問是否有保所謂的產品險(有的鎖會標榜此鎖已經保了幾百萬的產險字樣在包裝上),如果車子因為使用該產品失竊是否有理賠!


說真的,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啦!

畢竟車子整台不見,無法證明我們是否真的使用鋼甲武士鎖,也無法證明是否因為竊盜切斷鎖後得逞,所以我覺得他應該不太會裡會這樣的事情吧!


但是,還是上網找了他們的網站:http://www.armourlock.com.tw

他們網上寫了很詳細的如何防盜知識:http://www.armourlock.com.tw/know/know03.htm


雖然竊賊真的要偷是防止不了的一件事,但是至少有正確的防護措施,大家可以看一看喔!




最後,還是在網路上留了言,表示想要了解產品保險一事。

沒有想到,隔天他們居然有人打電話來,害我有點小訝異.........


........問阿問,講阿講,他們表示沒有所謂產品理賠一事,但是他們可以送我們一個比較好一點的晶片鎖。

.......ㄟ~~~


上網查了一下,該鎖也價值4000~6000!(如果沒有買車,到時候來賣鎖好了......哈哈~)


呵呵~真Lucky!恩典是白白得來的!他大可打發我,但是他沒有耶!感謝神!

(對了,忘記說:此為要附上報案單,所以請勿輕易嘗試!)




羅馬書 11:6 既是出於恩典,就不在乎行為;不然,恩典就不是恩典了。

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