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P-2007MG 遊戲超值組(薄荷綠)

2008 年 PSP®(Play Station® Portable)薄荷綠新登場!




除了保持現有 4.3 吋液晶畫面之外,重量減輕33%(新機重量:約 189g)、厚度亦減少 19%(新機厚度:約 18.6mm),使得 PSP® 更易攜帶,更具時尚風格。


此外還增加影像輸出功能,讓您在家也能體驗高畫質影像、相片以及遊戲。輕量、薄型化的 PSP® 將使您的生活更多彩多樣!豐富臨場感立體聲輸出、高耐力電池、無線網路連線,讓您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暢 玩、享受精彩影音視聽娛樂!



來張廣告照片~~





------------


以上是我新進貨PSP的介紹!現在都要有所謂的開箱文。



我的是薄荷綠......^______^ 我愛綠色~還沒有幫它照相,所以先用廣告照片擋一擋


這一台超好用的,每當賽門加班時、坐火車回家時、甚至跟姊妹去看米勒畫展的時候,都可以拿出來玩。

打發時間與讓手可以運動,不至於荒廢........哈哈~

兩個人除了Fellowship還可以搶遊戲玩......哈哈~


它有很多很好玩的遊戲喔!

可是我已經太久沒有玩RPG了,所以有一些遊戲都不會玩,只能玩簡單的遊戲,像是太鼓達人....等!



如果有心動想要買的人,建議多花一點錢買 8G 的MicroSD,因為遊戲實在是太多了,放不下......(遊戲介紹網站)

平均一個遊戲400MB~ 800MB,4G 挺多放 5~ 7個遊戲!僅供參考囉!


不過真的是不錯的遊戲機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