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C 都過一陣子了,現在才寫這個恩典好像有點遲了。

但是我每次只要想到就分外的感謝神在這次TCC 的帶領。



這次,TCC 是要上台北兩天一夜的行程,這次讓我覺得兩個Married 與一個單身的行動力真的有差別!

過去自己一個人只要找個姊妹之家住就好了,現在兩個人要一起找Couple 的家。


個人認為只要是去別人家過夜就是一種叨擾,現在是兩個人要一起去叨擾人家,更是覺得有點麻煩。

還好,這次有認識昌瑋與Cindy,可以住到他們家,減少了又要再認識一次弟兄姊妹的困擾。


但是在挑選Taipei Tour 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昌瑋他們家在汐止,心裡升起一個聲音:怎麼去ㄚ??


---


以上聽起來像是抱怨,怎麼會有恩典咧??


因為我們想說當晚要坐火車到汐止,那我們就不要去太遠的Tour 的行程,我們選了信義商圈,想說逛逛就可以走了,順便去"快要不是世界第一大樓的101"。

沒有想到選信義商圈的人不多,我們剛好遇到一對Couple 正峰與麗珍。


我們先跟他們解釋了一下,我們之後可能要先離開去汐止,他們就說:我們也住汐止,可以載你們去!而且他們家就在我們家附近。

我聽完,心裡就一整個High~~ 真的是超恩典


事後,跟他們聊天,他們就說他們為了這個TCC 有禱告希望可以認識一對Couple ,所以他們Open 家裡,希望有弟兄姊妹來住,但是沒有人選,沒有想到會遇到我們可以Spend time、招待我們。

我聽完,扎心  ~ (OS: 我沒有為TCC 禱告耶,怎麼可以有這樣的恩典咧??)


---


去到昌瑋與Cindy家也很鼓勵,他們晚上除了要將小星星哄睡,還準備了好吃的起司與紅酒招待我們。

沒有喊累,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、關心我們教會。


早上,他們還特地早起準備早餐請我們享用。超鼓勵的~~~


---


個人覺得這次TCC 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跟兩對awesome的弟兄姊妹約,看到他們的生命不因為結婚或是有小孩而減少熱情,依舊是努力的為神的國去付出,也看到他們不只是關心我們也關心新竹的弟兄姊妹時,真的被他們的愛心鼓勵到很多。

希望自己未來也是這樣有熱情的Married or MK!


羅馬書 12:5 我們這許多人,在基督裡成為一身,互相聯絡作肢體,也是如此。


感謝有 神,我們才能擁有這樣的關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