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無名,留言好歹也是那種垃圾留言,不是要你找工作,就是要你去他部落格逛逛的。
過去會覺得無名的防堵機制做的不好,但是我來到痞客邦才發現有的人真的是很閑。


他們只是路過不認識你,只看了文章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留言,
然後留一些讓你看了,讓你心裡直喊著:你又知道我的狀況囉?!

天ㄚ,怎麼有人留言可以這樣的理直氣壯,卻又不留名字的!

怎麼有人可以自以為可以給人任何的批評,卻不用加以的關心的?

拜託,你們這些路人留言也看一下你認不認識人家好嗎?
或者是如果你是認識我的,也麻煩你用我認識你的代號讓我知道你是誰?
讓我知道你是善意、或是惡意,亦或是隨意的!

無論如何,要有禮貌好嗎?



好啦,以上純屬抱怨,所以我的blog 只給會員留言。
唉~ 請各位親友見諒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