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恩典4 是留給路小比的,但是過太久,沒有寫出來.....哈哈!!

其實,在公司大家都覺得我是天兵,常問一些很笨的問題,也常做出一些很笨的事情。
但是總覺得傻人有傻福吧,凡是計較太多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。

但是太傻也不好!!

今天,公司開會要訂蛋糕,當初訂蛋糕一個1600多,但是因為已經是三天前訂的,所以我已經忘記要多少錢,心裡想說:帶1500應該夠吧!

騎到半路突然想到蛋糕好像一個1600多,但是已經騎到半路了,懶惰的我就沒有折返回去拿錢,想說:不然就下班的時候再去一趟蛋糕店給錢。

結果,到了蛋糕店,我跟那位小姐說:我的錢帶不夠,可否下午再給她尾款。她說:可以ㄚ!

然後,她就看到我的識別證說:你是XX 公司的喔!可以特約喔!我幫你打折!
打完折後,變成1512,她就說:12元就不用再拿來了,有零用金可以補上!
聽完,我一直問她:真的嗎?我可以晚上拿過去的!
她說:沒有關係,有零用金她不用賠錢。

一整個,我就覺得怎麼這麼恩典。除了心裡覺得真的很抱歉忘記將錢帶足夠,但是還是覺得怎麼會遇到這麼好的事情。

真的很感謝神!

但是也要告訴各位小朋友,錢要帶夠喔!因為不是常常都可以遇到這樣的好事情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