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主耶穌,是很不好的。
不相信?大家看下面:

1. 信主後,不能花天酒地,出入不正當場所。
(討厭,食色性也,耶穌不知道嗎?)

2. 信主後,不能去拜其他偶像。
(可惡,聽人家說某廟很靈驗,竟然不准去拜?)

3. 信主後,不能玩碟仙、錢仙、算命。
(太沒樂趣了,好玩嘛!而且有的很準,對我未來選擇對象、找工作有幫忙呢!而且人家很多大老闆都有算命呀!)

4. 信主後,不能外遇,不能『我今天對你已經沒有感覺,所以我要離婚』。
(耶穌太不知人間疾苦了,人的感覺是會變的,沒有感覺,還要在一起,這明明就違反人性!)
5. 信主後,壞習慣要努力去改掉。
(多累呀!天性懶散的人,要努力工作呢!
愛罵人的,要改成不罵人,多悶阿?
愛抽煙的,要努力戒煙,這是要我的命是不是?)

6. 信主後,禱告不一定靈驗。
(什麼?要合神心意才會靈驗?別的神可是有求必應的呢!你們不知道嗎?)

7. 信主以後,不一定事業成功、家庭幸福。
(還有這種事,我快破產了,信主後,可能還是會破產?凡事有神美好的旨意?耶穌祂不知道破產是大事嗎?)

8. 信主之後,還是可能考最後一名。
(開玩笑,人家的神只要我去拜,保證我會考狀元呢!
什麼?信耶穌後,仍要盡力努力,成果交托神?連給我保證一下也沒有?)

9. 信主後,要奉獻。
(什麼?我自己花都不夠,還要奉獻?我的錢都是上帝給的?要感謝上帝?明明就是我自己賺的!)

10. 信主後,很多人會排斥你,甚至是家人。
(信別的神多方便,不太會被其他人反對,只有信你們的耶穌,竟然要我犧牲那麼多?什麼?耶穌當時也被排斥,我們要學祂的樣式?太辛苦了吧?)

11. 信主後,可能會為信仰而死。
(你、你、你沒說錯吧?信主還要有沒命的心理準備?什麼?初代教會的信徒,從信主那天起,就隨時要準備殉道,只要被抓,就要被獅子咬死、被釘十字架、被火燒死?很痛呢!主耶穌不知道嗎?現在還有?印尼前幾年,還有信徒被回教徒殺?信別的神,都沒那麼嚴重呀?)

12. 信主後,還有許多『不好』、『不自由』之處,寫都寫不完。勸你最好想清楚再信。
(你說什麼?還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沒寫喔?嚇死我了!信別的神,方便的很,限制又少,你們這群人是頭殼壞掉,腦袋不清楚,才被騙去信耶穌是不是?)


為什麼要信?每個人原因不同。
但是,當我回想初代教會信徒,一信主,就要準備受死,我常會熱淚盈眶。
是什麼信仰,讓他們視死如歸?
他們信了主,迎接他們的,不是事業成功、考試第一、賺錢多多的保證,而是……死。
他們難道不怕信錯了?
如果死了之後,什麼都沒有,那不是白死了嗎?
世界上的享樂,還沒享受夠呀。他們是根據什麼,這麼勇敢,敢為一個信仰,死都甘願?


基督教信仰的核心,就是………
我是個罪人,主耶穌為我的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。
只有信祂,我的罪才能被上帝赦免,我才能成為上帝的兒女。
從此以後,我成為上帝家的人,
面對未來,我有方向;
面對事情,我有準則,能知何為對錯;
對自己的缺點,開始有神的力量幫忙;
憂傷時,神知道並幫助;
喜樂時,神知道,也與我同喜樂;
我不用擔心未來,因神會帶領我,而且祂從不犯錯;
雖然,我失去了許多犯罪的自由,但是,我得到了不犯罪的自由;
雖然,我可能遭受排擠、迫害、甚至喪命,但我知上帝掌管一切,他會保護我,扶持我,就算我死了,我也會到祂那裡去;
不論是任何苦難,我都能有內心的平安,因為,就算是狂風暴雨,我也不是孤單一人,是我的主牽我(甚至抱我)走天路。


我不會傳成功的福音,也不會傳賺錢、或是事事順利的福音,我只會傳『耶穌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』的福音。
如果有任何人,談過戀愛,請回想,何為愛?
戀愛中的人,常會講『海枯石爛,死生不渝』,都願意為對方付出,甚至為對方死,記得那種心境嗎?
今天,不是我們先愛神,是神先愛我們,祂用永恆不渝的愛來愛我們,我們信祂,只是回應祂對我們的愛而已。


『主啊,你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呢?』(約6:68)


如果有任何未信者,感受到上帝的愛,相信祂的獨生子為我的罪而死,請您馬上向上帝禱告,認罪、接受耶穌基督成為自己的救主,您馬上就成為神的兒女。
就這麼簡單!


如果有任何信徒,受到激勵,請感謝我們的主。沒有祂的死,就沒有今天的我們。也請大家為慕道友及未信者禱告,求神光照他們的心,能成為主家裡的人。


願一切榮耀,都歸於我們在天上的父,直到永遠,阿們。


(小小羊): http://blog.roodo.com/yml/archives/192097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