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,有點天公不作美.....
(雖然基督徒不能講天公,但是只是覺得這句可以表達那種可惜的心情!)

我們再日本那邊除了時間要提早一個小時,我們連行程都是很早就開始。
所以每天都是早上六點起床、八點出發,等於是台灣時間的五點起床、七點出發,好早喔!

聽我的ㄤ說:這一天,他第一次叫我起床的時候,我回答了他以下的對話:
再給我幾分鐘,如果我沒有睡飽,我心情會不好,會想要跟你吵架!
之後,他就不敢叫我起床了.....哈哈哈~

可是我早就忘記那一段記憶了!

一大早起來,Simon第二次溫柔的叫我起床,溫柔的說:Sunny,快點起來,你來看!
原來,我們房間外面有浴缸可以欣賞海景~而且聽說一層樓只有兩間房間有這樣的設施!超Lucky的!
 

 

有點可惜沒有使用到!但是還是蠻感謝有這麼棒的房間!

吃著豐盛的早餐,

邊看海景!

 

然後,我們就先出發到女子修道院。
這裡只能參觀外面,裡面是不能進去的。

裡面的歐式建築很漂亮

聽說裡面的冰淇淋也很值得一吃,導遊說牛奶是百分之兩百的濃。
一隻300元日幣,意思就是這一隻要100元台幣,好貴喔!
但是,好吃!還好它是好吃的。

之後,再去五陵墎,可惜一直下雨,無法好好的走完,裡面的風景也還蠻漂亮的。

過去它的功用是城牆,目前的功用是公園。既使下雨也還是覺得它很美。


中午到大沼公園吃螃蟹火鍋,蔬菜、鮭魚等吃到飽.....不胖真的很難!

本來要在這邊其腳踏車逛大沼公園,可惜雨一直下,所以只好直接先到他們的火車站坐北斗星列車到長萬部!

這條路過去就是大沼公園~

車站內的楓葉通紅~

變黃的楓葉~聽說楓葉要十度以下才會變紅!聽說啦!我也不是很懂!

特急的北斗星列車,裡面暖氣超強,超好睡.....一整個就是昏昏的,睡到不醒人事!真佩服還可以醒著的日本人!
他們的火車開的比自強號還要快、又穩~真好睡~

下車後,先去羊蹄山的名水公園,導遊說裡面的水是超級讚的水,可以生飲!
一定要帶一些回去喝!

我們也帶了一瓶回去喝,真的很甜很好喝~

出來有幾家店,賣玉米跟可樂餅,導遊說從頭數過來第三間的可樂餅最好吃,一個250日幣。

從頭數來第一家的玉米最好吃,一隻150日幣.......貴~~~

第三天的飯店也是日式的

因為下雨,飯店還放了晴天娃娃~Ka wa i~~~

這天我們終於去泡溫泉了~下面是穿和服,有肚肚的ㄤ~

這是我啦~

去的時候,剛好是洞爺湖的花火節,足足放了15分鐘的煙火秀~美
而且就在我們房間外面而已喔~很近~

再來一張,我們的相機可以拍這樣已經是極致了~哈哈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