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天氣超晴朗!感謝神!嘻嘻~
這天也是拍照拍最多的一天,因為天氣好,隨便拍都美!

這是我們房間望出去的景觀,面向洞爺湖,晚上的煙火就是在這邊施放的。
 

來了一隻不速之客~海鷗!
 

飯店外就是洞爺湖"邊邊",這邊也是邊吃早餐邊欣賞山景水秀的風景。
吃完後就很努力的趕快照相~

 

這天第一站,昭和新山-休眠火山~還在冒煙喔!
 

另一座熊牧場,但是沒有進去!
 

很酷的火山~
 

之後,在去開拓館,北海道初期開發時的一些建設,集中到這邊,有的是原封不動的搬來,
搬不來的是再仿造建一座,我們就發現了一座教堂。裡面還有日文聖經喔!
 

這座建築是仿造的~
 

裡面的楓葉也是超紅的~美!
 

 

我們進去一個新聞社的舊式建築中,裡面有個伯伯,見到我們就很認真的介紹過去如何印刷,
他真的很認真喔~但是我們一個字也聽不懂!
 

後來他就敎我們做了兩張明信片!很酷唷~
 

中午價值4000日幣的帝王蟹吃到飽~
你看啦~每一餐都吃到飽,不胖才怪,這餐是我生平吃到最多螃蟹的一次。
真的吃到快吐了~

所以,還是物以稀為貴來的好,不要老是吃ㄧ堆,這樣就不希奇了~
 

認真撥螃蟹的ㄤ,基本上我是呈現放棄吃牠的狀態,所以賽門就很鼓勵的撥螃蟹給我吃,嘻嘻~
 

未被殺生的帝王蟹
 

聽說是鮑魚,第一次知道原來鮑魚長這樣~
 

來到小樽囉~小樽運河~~
 

小樽漂亮的音樂盒,買不起所以只好用照的~哈哈~
 

有名的蒸氣時鐘,整點會噴蒸氣~
 

有名的北菓樓-妖精之森蛋糕,有試吃,所以多吃了幾塊.....哈哈~
還是有買啦~
有沒有看到那一個就要1050日弊了!(折合台幣約300多)
 

有名的六花亭-巧克力,裡面包草莓的......也粉貴~
 

北海道有名的哈密瓜,這兩塊要100元日幣,聽說這還是便宜的!
我還有看到五顆哈密瓜8800元日幣,約將近3000元台幣,等於一顆約600元台幣,貴死了!
 

又是有名的五色冰淇淋,一個450元日幣.....
我很認真的問賽門,日本人如何生活在這種高消費的環境阿???
賽門說:因為他們收入也高!
還好,不然他們真的很可憐!
 

孤單的賽門孤伶伶的等待遊覽車來接我們~
照片有沒有痞痞的感覺.....哈哈~
 

晚上去了大家最想要去的地方,貍小路!
聽說裡面可以買的東西超多的,但是說實在的我沒有做功課,所以我也不知道可以買什麼。

眼見同事都有準備一張清單,到了貍小路就開始殺紅了眼趕快搶購!
裡面有藥妝、馬油、巧克力餅乾.....一堆!!

其實,我覺得不用做功課因為跟著同事一起買就對了,
他們會告訴什麼東西很好用,什麼東西到這邊必買,整個購買的Fu 超夠的,
聽了你就覺得一定要買,不買會後悔的感覺。
大家都是你一箱、他一大袋的帶回去。

下面是另外一團的觀光客,也是搶購的狀態~
 

搶完後,晚上再去吃烤肉吃到飽!
.........Always都是吃到飽~~~>_<|||
 

晚上到飯店後,我們想說投一包菸帶回去給我爸"聞香".....
好不容易跟龜毛的ㄤ決定要買哪一包後,
投了硬幣卻發現一直嘟嘟叫,不能按要買哪一包的按鈕,
後來,出現了一位美女用著標準的英文跟我們解釋,

日本的販賣機賣菸的都要插入一張叫做turpo的卡已辦別身分年齡。

 

日本是未滿20歲不能抽煙喔~
台灣好像是18歲~但是也沒有在認真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