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很早起,今天又特別早起!
因為今天是星期日,要用聖餐!

Simon五點起床,我賴到五點半起床,因為真的很累~
第一天幾乎快要是破曉了~換算成台灣時間是凌晨四點多耶~~~(我還想再睡.....)
 

禱告完、用完聖餐,太陽就出來了~真的很像破曉。
 

最後一餐豐盛的早餐,但是已經不知道要拿什麼了,就拿最簡單的粥點!
不再像第二天早上一樣開心的猛拿~
 

聽說是北海道的舊道廳,為什麼是聽說呢?
因為我很努力的在車上補眠!而且這邊只有停留15分鐘,我就不想要下去了!
睡覺比較實在!所以這是我的ㄤ拍的。
 

鮭魚館裡的水車,印度水車聽說是拿來捉鮭魚的。
 

Simon你吼不過人家啦~快回來!
鮭魚館裡的北極熊標本很大隻!
 

四歲的鮭魚!
看了導覽後,發現鮭魚一歲左右會游到北太平洋,過了三年會想辦法回到故鄉,
第四年成魚的時候回故鄉產卵。
截至目前為止,還沒有人知道鮭魚如何知道回到故鄉,研判有可能是幼年河水的味道記憶之類的~

但是,我覺得這是神奇妙的作為!就很像螞蟻為何知道要儲存食物是一樣的。
 

聽說是其他國家的鮭魚,因為看不懂日文!
 

起士冰淇淋,聽說很好吃,一隻300元日幣,但是我們身上已經沒有錢了~
我們堅持剩下的零錢要去機場買咖啡.....
 

千歲機場附近Outlet中的拉麵店。
第一次吃到日本拉麵,好油又很鹹,但是真的好吃、很入味,只是湯不能喝.....
 

 

孤伶伶的賽門拉著行李走入機場!感覺很孤單~
偷偷說:他超愛拿東西的,所以兩個行李都讓他拉......哈哈~

我們堅持要買的咖啡,是雀巢加北海道牛奶的口味,後來才聽說這是北海道限定,這口味雀巢只有在北海道出版。

經過長途跋涉,終於回到家,進門卻發現我家的植物已經長歪了!
因為收到家裡面以免五天不在,快速死亡,
結果它要往向陽的地方長,所以變這樣。

這次的戰利品,忘記拍到藥妝店買的東西了,只有食物。

有和果子、昆布餅乾......(亂槍打鳥的買~)
必買的六花亭巧克力、LeTAO的紅茶巧克力、哈密瓜果凍、北菓樓的妖精之森蛋糕、玉米巧克力,
(以上都是同事告訴我的~ccc......跟著買就對了! )

其他的就是試吃很好吃就買了~~哈哈~

你不要看這樣少少的,也花了不少錢,最便宜的一包都要300元日幣~
不禁地想要吶喊:日本你幹麻那麼貴ㄚ~

下次預告,要去東京......有想要買的再告訴我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