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:我這五篇紀錄是~平均一天胖0.4公斤的網誌記錄!哈哈~真的很像!

這些照片花了我很多的時間整理,更多的照片放在相簿中,這邊只有要貼的才放上來。
http://photo.xuite.net/wusunny

總共八百多張照片,還不包含中途刪掉的或是整理時發現略模糊,可是相機LCD看不出來的相片。
花了一整天整理照片,又花了一整天將這五天記錄下來。
因為怕久了自己就懶了,也不想要整理了。

有姊妹看了相片後,說:你們照相怎麼站那麼遠?
http://photo.xuite.net/wusunny/2840221/102.jpg

後來,我們討論的結果應該是我們男女朋友的時候,已經太習慣是這樣的距離了,所以沒有自覺。哈哈~


這五天,真的很充實,都忘記當天是星期幾了,也不用去想"人的需要",簡簡單單的。
最累的就只有趕行程,努力在短暫的時間中衝去買東西。

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想太多,但是行程是接二連三的,沒有喘息的時間,只有睡覺的時候。
自由行則是相反......

北海道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空氣又好。
其實,這趟下來也隱約的知道日本文化,知道他們為何會強盛的原因:
有秩序、有禮貌、注重環保、注重身體健康、注意環境整潔....,
很多細小的東西都反應著一個民族所在意的點。
光遊覽車與交通規則就知道,日本在意安全與舒適,絕對讓行人先走,也不會重踩油門或是緊急煞車。
回來台灣坐遊覽車,晃阿晃的,路面又坑坑洞洞,司機為了賺錢趕場,要努力飆到最快....整個就覺得很危險。

真的只能說台灣要學的還有很多!

自己也增長了一些見識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