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有轉貼過一篇文章:商業周刊-封面故事-一本帳的威力
我深深的認為要有錢一定要先記帳,這樣你才會知道你的錢花到哪裡!

最近要將兩個人的帳和在一起,並且重新計算(主要是結婚到現在才有時間整合我們的帳務)。

俊慶在幫我們上婚姻課程時有介紹一套Excel電子記帳範本:http://mpblog.3cc.cc/
但是經個人實際使用後,覺得下面這一套Excel電子記帳範本比較好用。

17saving 網站,過去2006年到今年都使用他們最初的版本,但是他們還蠻厲害的不斷推陳出新。
以下這個版本是目前該網站最新的版本,因為功能很多,所以也需要花時間研究如何使用。


會覺得下面這個軟體不錯是因為它有搭配信用卡,它可以在當月入帳,下月再幫你扣款,還幫你做帳戶的現金流。
整體而言比第一套軟體好很多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8年度電子記帳本 v2.23b 現金存款信用卡合版 by Daniel Yang
【檔案名稱】:2008年度電子式家庭計帳本
【檔案版本】:Ver 2.23b (2008.06.09)
【檔案格式】:Microsoft Excel 2003
【檔案原作】:雙胞胎拔拔(AntonyLiaw)
【檔案修改】:馬爾濟斯(Daniel Yang)

【檔案說明】:
沿續雙胞胎拔拔的宗旨, 要網友們大家都知道記帳的好處, 並有記帳的習慣後,
因此依大多數網友的問題反應及討論, 對v2.20i作初步的修改, 完成v2.21版,
也因v2.21反應熱烈, 再續更新......(更多內容請連結到該網站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要下載該軟體需要註冊,本人有下載,如果要請跟我要就好了,我也可以跟你解釋如何使用。
但是我沒有很厲害,若問題太艱深還是請你上網發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