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在前,我只是想要介紹還不錯的產品。
昨天跟我們公司的保險業務重新規劃我們的保單,講了很多,
我們從晚上七點半講到十一點半,就知道我們真的講了很久。

但不講我們要怎樣重新規劃,而是這其中她拿了一個不是他公司的保單給我們看。
因為我們兩個的意外與醫療實支實付比較不足,她覺得這張保單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。

明台產物保險
http://www.mingtai.com.tw/Online%5Finsurance/Personal%5Finsurance/Project_Info.asp
個人意外險 一般型
  

---

為何不錯?
因為一般的壽險公司的意外險大部分都是在壽險下,需搭配許多的附約,變得是根本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的保障。
Ex: 這些加起來一年也要1000~2000以上,而且可能要很多張保單加起來,才有上面的保障。
定期醫療保險附約
醫療限額給付保險附約
日額型定期保險附約
醫療定額型定期保險附約

那一般如果你出遊或是出國一定會再買個旅遊平安險,如果你要買到1000萬的保障 600元跑不掉。
如果你一年出國兩次,也要1000多元。

這裡有意外險的比較,http://ey1.yes.url.tw/html/about.html

大家也可以重新檢視自己的保單,以免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權益。
例如:很多保單都是要求要正本,但是看醫生只會有一張收據,所以保在多張保單也沒有用,重點是你的權益倒底有什麼。

 這就是我們為何要重新檢視保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