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到了要去東京的時間。
我們請我ㄤ的弟弟開車帶我們去,真是感謝他。

這次,帶了我可愛的寵物陪我一起去。
這是要去桃園機場的路上。
眼神超無辜的!

001Day1準備出發.jpg 

這是我們換的日幣,我們是到網路上兌換,然後再到機場領錢,這樣可以省手續費喔!
不要看錢好像很多,有一半是要幫人家買東西的,另一半是交通費與三餐的錢......><"
所以,這是"等路"比北海道還要少~
003Day1準備出發.jpg 

我們要登機了。
015Day1準備出發.jpg

 怎麼可能剛坐上飛機就睡覺~~~多謝ㄤ與小獅努力的配合!
024Day1準備出發.jpg

 

第一次坐飛機,是坐窗邊,粉興奮!拼命拍了很多照片,這是從桃園機場起飛的照片。下面是桃園。
030Day1起飛中.jpg 

這已經到雲層上方囉.....超神奇的。
035Day1起飛中.jpg 

越飛越高~~
049Day1在飛機上.jpg 

這已經快要到日本的海上,飛機正在斜飛做轉彎動作,所以可以看到整個天空,看著這樣美美的弧度,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相信地球是圓的。
053Day1在飛機上.jpg

 

這是飛機快要降落到成田機場時的風景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東京~~我來了!
060Day1降落成田機場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