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東京最不方便的就是交通,不像北海道都有巴士接送。
得要自己查東京的交通網,方便的是現在很多網路上都有資訊,很多部落格都會寫自己怎麼到東京的。
不意外的,自己也來寫一篇。

到了機場出口,會看到往JR的方向的指標,位在機場的下方,可以坐電梯或是走樓梯就可以看到下方的售票處。
066Day1搭乘JR NEX.jpg

這是只有外國人可以買的套票,很便宜。
只要出示護照,說你要買Suica and N'EX車票與你要到達的目的地,基本上不用太多的對話,就可以買到。
那為什麼要買這個套票呢?因為不管你做什麼車到新宿都要3000日幣以上,但是此套票為3500日弊,還附送2000元Suica(1500+500元押金),所以買到賺到。

但是,要先說在前頭,這是單程車票,所以請記得找回程的交通方式。

坐N'EX真的不錯,而且又是指定席,就可以輕鬆新宿,多好ㄚ!
不過,每個人要旅遊的方式與地點不同,所以要做功課喔!

感謝我的愛獅麻豆展示。
067Day1搭乘JR NEX.jpg

Suica - 沒有樣式可以選,只有這浮世繪。
他的用途很多,比我想像中的多,網路上有查到可以在有Suica圖示販賣機或是商店使用此卡購買東西,但是沒有想到地鐵之間(包含都營地下鐵、東京Metro) 也都通用,不一定只能坐JR線的地鐵,所以這張卡超好用。只是沒有discount,所以如果算過當天要做的車程超過一日卷的價錢,建議還是去買一日卷。
503Day3Suica卡遺照.jpg

這是在等N'EX時看到的電車,很酷吧!有兩層耶!
很想上去看看,但是怕他開走就糗大了。
068Day1搭乘JR NEX.jpg

拍的有點模糊,因為車子來了,趕著要上車。
長的很像高鐵。
070Day1搭乘JR NEX.jpg

確定一下是到新宿的車.........哈哈~
072Day1搭乘JR NEX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