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呢!
一出機場關口時就正對著利木津巴士的櫃檯,就是因為太近了,所以一時興奮衝去買票,忘記要照相。
所以先借用第三天的照片來介紹。

利木津巴士在各個車站都有在賣票,但是套票應該只有在機場賣,不過純屬個人臆測。
因為我要買車票時,因為我表明不是當天要坐的,他回說: 回程時在新宿站買就好了。
但是我跟他說我要東京Metro一日卷時,他才賣給我。
利木津巴士新宿到成田 3100 +東京Metro一日卷600 = 3100 日幣,等於送600 元日幣,一天的交通費就這樣省了起來。
352Day3到新宿西口站找利木津巴士.jpg

我真的要說,新宿西口站真的很難找,我們想說第三天先去換票劃位,結果找不到,找了30分~60分之久。
後來,一直問路人,LIMIUSINE BUS DO KO DE SHI KA??
DO KO DE SHI KA?? 比英文的WHERE 還好用~~建議一定要學。 
349Day3到新宿西口站找利木津巴士.jpg

基本上,你到了新宿車站時,請往新宿西口站走,先找京成線,再找京王百貨,就可以找到利木津巴士車站了。

不要看我講的這麼簡單,真的很難找。
我們已經在第三天先來探勘囉,但是第四天還是迷路了。
而且新宿是個大車站,雖然標示很多,但是沒有寫利木津巴士車站在哪裡!!

第四天,我們因為遲到又加上找不到,又拖著大行李,此時的我們處於非常慌張的狀態,很怕找不到、坐不上車、來不及趕上飛機。我們就一直跑....跑....跑......

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們很像瘋子,重點是如果在國外大城市要搭車,請預留迷路的時間。

350Day3到新宿西口站找利木津巴士.jpg 

這是巴士站小小的櫃檯!
喔!對了,他們的櫃檯小姐英文都還不錯,所以不用擔心你要劃位要怎麼辦!
只要跟他說你要出發的時間與地點就好了。
351Day3到新宿西口站找利木津巴士.jpg 

這是我們換來的票。
353Day3到新宿西口站找利木津巴士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