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二天,今天的行程本來想要先去築地市場,但是因為七點半起床已經太晚了,八點才出門吃早餐,所以就決定不去築地市場了。
因為那邊要很早去,築地市場是他們的傳統市場,有很多的魚販、菜飯.....etc, 但是與他無緣啦!

今天的早餐是mis donut,兩人約1200日幣大洋,至少比那個貴貴、一個3000多的早餐好多囉!
133Day2早餐mister donut.jpg

這天,買了都營地鐵一日卷,可惜沒有在機場買,一張700元,一樣可以用Suica買。真好!
我們做大江戶線從新宿到藏前,再到藏前站換淺草線到淺草。
出來會看到水上巴士站,站前的馬路往前走就是雷門了。
149Day2雷門.jpg

好大的燈籠............呵呵~
170Day2回雷門前.jpg

一走進去就是長長的一條街道,裡面賣很多小東西、手工藝品、日本服裝......等。
遇到十字路口,轉到一條街道也是一樣。
152Day2仲見世與淺草寺.jpg

這邊是仲見世通,遇到幼稚園小朋友出遊,一個牽一個又穿粉紅小衣,超可愛的啦~
154Day2仲見世與淺草寺.jpg

應該是淺草寺吧?
因為沒有進去~嘻嘻~
162Day2仲見世與淺草寺.jpg

走到累了,約11點,就決定去吃午餐,反正在日本都是早早吃就對了。
我們去到這有名的大黑家時,門口雖然沒有什麼人,但是裡面已經很多客人了。
當我們吃完走出來的時候,已經排了兩排的客人了,還好早一點去吃。

反正我們又是在一個看不懂菜單的狀況下,所以就隨意點選。
我們點比較便宜一點的,當我們看到別人的東西來的時候,就覺得別人的好好吃喔。
這都是一個set 套餐,下面這是天丼,附有一隻蝦子、有一片魚....等(其他的已經忘了是什麼了...),這樣1900多日幣大洋,但是他們還有更讚的四隻蝦子的約2200日幣大洋,我就跟我的ㄤ說,點錯了,差一點點錢,如果吃到4 隻大蝦子多好ㄚ~
真的很好吃唷~
165Day2午餐淺草大黑家.jpg

這是天婦羅,兩碗是一樣的東西,但是不一樣的處理方式,無論如何,都很好吃!
可惜有點貴!只好安慰自己這是日本~
167Day2午餐淺草大黑家.jpg

吃完,出了淺草的雷門,看到人力拉車。
他們都很厲害喔,很有力氣,怕你冷還有毛毯,還附加觀光導覽,我忘記一次要多少錢了。
不過,拉拉車的很多是帥哥喔~可惜沒有拍到~
他們的車子都維持的很乾淨、太陽曬還會反光...真是太專業了。

這是加盟的!
現在台灣正值失業潮,若先不管台灣是否適合,如果在觀光勝地來個人力拉車事業群,應該會有很多人丟履歷吧!
不過,體力要先訓練好,因為一次可能要拉兩個成人。好一點就兩個小女生或是小孩子,如果慘一點拉兩個壯男或是重一點的應該會很辛苦吧。
174Day2雷門前的人力拉車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