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午餐,就準備去台場啦!
因為我們是一到淺草就先去買票,HIMIKO水上巴士有固定的船班,也有固定的乘坐人數,所以要先買票才坐的到,等船的時間到再回到水上巴士站。


下面這照片是他們的票價,包含清潔費。我們坐的是未來型HIMIKO水上巴士:
http://funp.com/t255261#p=255261
137Day2淺草水上巴士前.jpg

下面是從淺草直接開到台場的路線圖,有的水上巴士不是直達,要到日之初淺橋換船,還好我們坐的是直達。
沿途會經過很多特色的橋墩,共13座,包含台場的彩虹大橋。
138Day2淺草水上巴士前.jpg

這是淺草水上巴士站的外觀,上方有寫淺草到台場是60分鐘。
140Day2淺草水上巴士前.jpg

等船來前,先東拍拍、西拍拍~
181Day2等待水上巴士.jpg

橋下出來的不是水上巴士喔~哈哈~剛好有一艘裝煤炭的經過~~
183Day2等待水上巴士.jpg

千呼萬喚"駛"出來~HIMIKO水上巴士,真的很有未來感,男生應該會很喜歡吧!
188Day2HIMIKO水上巴士與景色.jpg

照例,一定要多拍個幾張~這是他轉頭到碼頭的正面照,副駕駛員已經跑出來透風了~
189Day2HIMIKO水上巴士與景色.jpg

這是經過彩虹大橋下~
200Day2HIMIKO水上巴士與景色.jpg

其實,我們一到那邊的時候,已經很多人在排隊等待了,所以我們排的有點後面。
但是當我們上船時,不知道是我們猶豫太久、太客氣,還是大家很會快、狠、準的搶好位子,就算我已經站到那位子旁邊,有人還是不管你,直接就坐下去。所以我們是有點尷尬的找不到位子,差一點要用站的。
還好後面邊邊還有一兩張椅子,但是要分開坐,比較難直接看到風景。
只能說,如果你要做這HIMIKO水上巴士時,第一要早一點去排隊,第二要快一點找位子,不要猶豫。


終於,到了台場,拍一張彩虹大橋與HIMIKO水上巴士的合照。
205Day2HIMIKO水上巴士與景色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