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介紹各種不同面貌的彩虹大橋。

下面這張是下午約四點的時候拍的。
228Day2台場富士電視台25F.jpg

這張是快要五點時候拍的。
285Day2Decks的夕陽.jpg

這張是吃完晚餐,六點多的時候拍的。日本冬天-->天黑的很快。
319Day2台場夜景.jpg

這幾張夜景照片,我們照到快要手軟,至少照了半個鐘頭。
因為數位相機真的很不好拍,很容易模糊。
這兩張都是我的ㄤ拍的,他比較有耐心,可以拍到連東京鐵塔都很清晰真的很不容易。很美吧!
320Day2台場夜景.jpg 

後來在坐車到汐留看夜景,因為網路上有人介紹:http://kunghc.pixnet.net/blog/post/4358578
Carreta汐留 46F 是免費的,反正晚上也不知道要逛哪裡就拼命看夜景......哈哈

不過,因為汐留是個充滿高樓大廈的地方,所以一出地鐵站其實不曉得要怎麼走。
最後還是問路人,還好那兩位路人也要去那邊。
其實我聽不懂也看不懂他們到底在比什麼,
但是聰明的ㄤ"感覺"出他們要我們跟他們一起走。(ps, ㄤ,你真的好聰明喔!)
他就開心的回我說:Body language是世界通用的語言。(屌的咧~
)

><" 有點糊。
326Day2汐留Caretta夜景46F.jpg 

上面那棟大樓就是Carreta,果然走沒有多久就看到牌子,但是因為要跟著人走,所以照的有點匆忙。
327Day2汐留Caretta夜景46F.jpg

進入大樓後都會有一些指示告訴你要怎樣到達直達電梯。
329Day2汐留Caretta夜景46F.jpg

標誌還都不一樣。
330Day2汐留Caretta夜景46F.jpg

上面只有一面可以看,而且是小小的一面,但是也還不錯啦!整層樓都是很貴的餐廳,所以就不考慮進去了。
下面也是隔著一層玻璃拍的,不好拍。我的ㄤ就一直唸我說:幹麻不跟我說要連看三天夜景,這樣我就可以帶腳架啦!
人家又不是故意的~
331Day2汐留Caretta夜景46F.jpg

這是出來要去大時計鐘的外面,網路上有說這附近有個特別的時鐘,想要過去看看。
其實這時候我們聽到一堆乒乒乓乓的聲音,我以為有演電影,因為那邊有大電視螢幕。
但是又不是~
339Day2往汐留大計時鐘.jpg

後來循聲音找過去,發現................ㄟ~就是宮崎駿設計的大時計鐘,我以為要很遠ㄋㄟ~嗚嗚~~
http://www.ntv.co.jp/tokei/ 官方網站
查了一下網路說: 平日只有10點、12點、15點、18點、20點會有32個木偶出來表演。
嗚嗚~我們剛好是晚上8 點時候出來,看到的時候已經過3分鐘囉~ 可惜!!!飲恨~~~
340Day2往汐留大計時鐘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