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去六本木的途中遇到了下雨,雖然小小的,但還是得要撐著雨傘。
我們去的Tokyo City View 離車站有點距離,我們又是努力的走阿走的,
約走了15~20分中,走到朝日新聞再問問警衛森大樓要怎麼走,沒有想到該大樓就在後面而已。

六本木Tokyo City View,官網:http://www.roppongihills.com/tcv/jp/
網路上的介紹,
http://daiweikuo.pixnet.net/blog/post/21599125
Link 2:http://kunghc.pixnet.net/blog/post/2905626

這是我們看夜景唯一要收費的地方,一個人1500日幣。
不過,還是有很多日本人去喔,最多的還是情侶,日本人果然對自家的東西很賞光。
哪像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上去過台北101。(都已經不是世界第一高樓囉~)

因為沒有腳架,所以拍的很辛苦,是我的ㄤ很辛苦。哈哈~
後來才知道其實腳架是不能帶上去的,呵呵,還好沒有帶。
482Day3東京Tokyo view夜景52F.jpg 

這是台場那邊的摩天輪與彩虹大橋,
一樣是我的ㄤ很努力的趴在地上拍出來的,
敝人在下是很努力的欣賞夜景啦~哈哈~
486Day3東京Tokyo view夜景52F.jpg

雖然門票不便宜,但是真的建議可以上去,扣掉不常去日本的原因以外,這樣360度的觀看日本東京也不是常常可以看到的。

其實,六本木真的可以花一天的時間去悠哉的逛,可惜我們在東京只有四天不到的時間。
加上走那麼多的路,其實走到後面真的會emo~

所以,東京下次有機會再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