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書 9:20-23 你這個人哪,你是誰,竟敢向神強嘴呢?受造之物豈能對造他的說:「你為什麼這樣造我呢?」窯匠難道沒有權柄從一團泥裡拿一塊作成貴重的器皿,又拿一塊作成卑賤的器皿嗎?倘若神要顯明他的忿怒,彰顯他的權能,就多多忍耐寬容那可怒預備遭毀滅的器皿,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。


很有感觸的一段話。
雖然,我們沒有常常對 神說:「你為什麼這樣造我呢?」
但我們也會容易抱怨為何自己不像別人一樣好,或是有一樣的待遇。

人總是會往上比,只看到自己的不足,卻忘記往下看,看到別人的需要。

當開始規劃自己的財政、重新省視保單、想到撫養家人,看到自己不足的時候,總會感概。
然後思緒就會開始想自己可以如何省更多、賺更多、想如何一步登天......

但最近的經濟不景氣與金融風暴,讓我十分的明白自己是有餘的,並且需要問更多的意見去學習那份信心與做法,而非找更多的投資管道。

我一直很感謝 神給我過去那些負債的經驗,讓我體認到貧窮,但也讓我知道富足不是來自於金錢,明白自己需要依靠 神,而非依靠瑪門(Money)。

我們需要常常回到 神的面前,感謝祂所供應給我們日常所需,讓我們不致匱乏。

無論我們是貴重的器皿或是卑賤的器皿,都應該預備自己、祈求 神帶領我們成為榮耀 神的器皿。AME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