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林多前書 3:11-14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,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。若有人用金、銀、寶石、草木,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,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,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,有火發現;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。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,他就要得賞賜。

基本上,這是前幾天的QT Note了。(轉貼比較快,打字要有時間認真.....嘻嘻)

當我們進入 神的國時, 神已幫我們立好了根基就是耶穌基督。
但是日後的建造就是靠我們個人的工夫,無論是靈修、禱告、屬靈的操練。

這經文也讓我自行省視自己的根基到底是立在什麼上面,我現在無法信誓旦旦的說我的根基是用金、銀打造的,可以經得起試煉。

但是更多的時候是當我自己的信仰受到了試煉時,我更應該依靠神,並且不怕自己的工程被燒毀,因為這樣我才可以重新建造一個不是用草木、禾楷的工程建立在耶穌基督的根基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