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林多後書 8:1-2 弟兄們,我把神賜給馬其頓眾教會的恩告訴你們,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,仍有滿足的快樂,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。

現在經濟真的很不景氣,人人自危,身處在新竹科學園區,更有這份感概。

剛結婚的我們面臨到第一件大事就是掉車事件,並不是這件事情有多嚴重(只是幾十萬的損失),而是這件事情讓我們需要重新整頓、省視我們的存款,並且省吃儉用。

有時,就會覺得有種不好意思,很多東西要省起來(禮物...),並不是不樂於付出,而是沒有那份能力付出,只能藉著小小的心意顯示自己還是很想要付出的心。

而且在這樣的時候看到樂捐或是救助就會有了掙扎,但是我總是相信 神所賜與的,並非只是小小的月薪,而是更多更大的祝福。

就如同Joseph主日分享,我們並沒有匱乏過,沒有喝過水溝的水,沒有三餐不繼過,只是無法過著自己"想要"的生活,但是想要並非"需要",其實社會中真的有人比我們更需要一絲絲的關懷,那就足以讓他們開心很久了。


哥林多後書 8:12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,必蒙悅納,乃是照他所有的,並不是照他所無的。

份外的感謝 神在救恩上並沒有縮手或是捨棄我們,感謝 神讓我們在金錢上顯的不足的時候,我們可以因著祂的愛而開心喜樂。^^
感謝 神所給我們的,並非像現在人所在意的金錢、名利、權勢,而是我們擁有他們所沒有的愛、喜樂、自由。雖然有人會說愛又不能當飯吃,但是至少它是一份力量與正面信心的來源。

感謝 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