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台灣聖經網看到這個新功能,不過我想應該已經執行一段時間了。

今天的金句是
馬太福音 24 : 14

正確答案:
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

您的答案:
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

錯了一個字。

記得很久之前,週間去教會聚會,每次上課都要被經文,一段到兩段,背錯三個字算全錯。
雖然,背的有點痛苦,畢竟上完班腦袋可以記的東西不多了,但是,卻獲益良多。

至少當朋友或是弟兄姐妹有問題時,可以快速的知道有哪些經文可以引用。

個人覺得要背經文還真的得要有點動力PUSH自己,過去還有上課可以默背或是找姊妹一起背,但是現在真的要背就有點難度了,所以看到這個網站的功能還有點開心。嘻嘻~(轉到頭昏了.......@@)

不過,它的功能不會幫你校正,而且也不管你背錯或是背對都會給點數,所以算是自由心證囉!
因為這樣就可以直接用Copy的方式,不過這樣就沒有背誦的功效了。

不過,人在做,天在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