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來到 神的國中,滿七年了。

明天,是八年的第一天!

很奇妙的感覺,過去看這樣的數字很像天文數字!
因為它代表著堅持與相信,我深深的相信 神在我生命中所給予的大能與恩典!

今天,我回首過去每年所寫的回顧,發現改變是細微的。
有時候,你感受不到自己到底生活週遭或是自己改變了什麼?!
但是它就是改變了,不管是週遭的氛圍或是每個人的夢想,不再如過往一般的單一。
自己所追求的已經跟過去不一樣了,這是好?或是不好呢?我還在追尋。


今天,我入主新竹市了。
未來,我不知道我會在哪裡?

但是,過去我從未想過我的戶口會在新竹市!
今年是我身份的一個轉涙點,期待其他的部份在未來也會有不同的轉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