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瀏覽了一下自己之前寫了些什麼,看到很多真實發生的笑話。

突然就想要把一些笑話記下來!

話說有一天下班,我回到家後,接到一通電話,如下:

ㄤ:你回到家囉!
Me:對阿!

ㄤ:我正在收東西,準備要回去了,你等我一下!(一邊收、一邊講電話....)
Me:快!快!快!~~

ㄤ:阿~不要趕我啦!........
Me:欺負你阿!

ㄤ:ㄟ!!.....我的手機咧!!
Me:.........=_=||||||||||||| ....在你耳朵旁邊!

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.

真實故事!哈哈~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