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問我:新年新希望是什麼?
其實,我不敢說!
我想我的夢想也許已不在了?!

你說:你的部落格都是轉貼的東西。
我說:那是我在關心的東西。
是不再寫文章,還是不敢寫文章了呢?
只敢用轉貼顯示出自己想要表達的一點聲音。
我不知道!

昨天,講道提到有部電影裡的女主角只知道不要什麼,卻不知道要什麼,以致於生命又像從前一樣。

馬太福音 12:43-45 「污鬼離了人身,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,尋求安歇之處,卻尋不著。於是說:『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。』到了,就看見裡面空閒,打掃乾淨,修飾好了,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,都進去住在那裡。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。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。」

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景況,但更可怕的是我的心好像也漸漸地變成這樣!
非常明確的知道不要什麼,卻不是那麼的清楚知道要放入什麼,然後就變成儲藏室了。

就像上一篇文章一樣,我們的夢想已被「沒有時間」、「不願冒險」、「祥和的心境」吃掉了。


但我感謝的是 神一直在我的心中,可以將我的心黑暗的那一面光照出來,更感謝教會有弟兄姐妹可以提醒自己的心。

讓我知道我的心非常需要改變,非常需要再有火熱的心。
我需要有個敢做決定的心,不怕先講出來,過去從來不害怕講出來,曾幾何時現在更怕沒有做到這件事了!

過去,弟兄姐妹直接的關心或許曾經造成一些傷害,但是我知道這表示有人在關心妳,或許方法不對,但是可以彼此幫補。
現在,好來好去的關係讓人膽怯與不敢向前,深度卻已不在,這樣如何彼此相愛呢?
我希望自己跟人的關係是可以有深度的!
我需要姊妹們的提醒與關心,我也需要跨出去。

我給自己的夢想-2009上半年

1、再找一個姊妹來QT
2、多主動找人Fellowship
3、一次破曉、一次Over night(因為太久沒有做過了!哈~來計畫,有沒有人要一起?)

我不想成為人妻後,就變成被排擠的一群,出去玩都沒有人找!

或許願望很小,但我期待我的2009是跟去年不同的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