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麥當勞歡度25週年囉!!
在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,看到這個案件,本來還覺得沒有什麼可以寫的。

但是後來仔細回想,其實跟麥當勞有很多的故事。

記得大學的時候,拼命的打工,麥當勞也是我的打工歷程之一。

那時曾經在市區圓環的一家KFC打過工,後來因為一些人事上的問題離職。
但是人生還是要繼續往前走,想到最後有把握的打工工作還速食店,所以就去麥當勞應徵。
那時候還故意挑了一家離市區比較遠的麥當勞,只怕遇到熟人。

記得那時候應該是大四(2000年),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,都是好人,不管是副理或是Member 都很照顧我。
反而自己太快上手,被識破曾在速食店打過工!哈!

其實,在速食店打工,有個好東西就是同事間的革命情感,那是在現在的職場上找不到的東西。
記得大家曾經打烊後,買了一手啤酒一起到東門戶城河一起喝酒聊天,喝了一瓶啤酒的我居然還知道要怎樣騎回家。
或是比賽如何最快打烊後,兩、三個人再一起去吃宵夜。

只是那時的我故意很低調,一個現在也想不起來的決定就離職了。對那時的同事有點抱歉!

但是,跟麥當勞還是切割不了關係。
因為,我來到了教會。

教會不管北、中、南,大家都會選在一些速食店看聖經,麥當勞當然也是我們的選擇。
記得大家都是學生,沒有很多錢,就會想出一堆方法可以在裡面坐的久,但是又不用花太多錢。

例:
買一杯咖啡,一直續杯,這還算是有良心的。
還有買一杯咖啡後,將杯子帶回家,隔天繼續用,或是借給其他人用。
哈~省錢省到極致!

不過,我只會用第一個方法,個人覺得第二個方法實在是~下下之策。

所以,麥當勞也吃了好幾年。
現在,去麥當勞反而變得是找不到地方,只好去那邊的選擇,感覺差很多。

但是,無論如何,這是一個還蠻不錯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