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們公司的尾牙。

這兩年,我都是抽中頭獎!太好運,其實會令人怨的。

但是,今年公司為了預防我又抽中頭獎,決定玩複雜的賓果遊戲。
獎項放在信封袋中,隨機抽取,再玩賓果遊戲,所以大家是在不知道獎項的狀況下玩賓果,以避免有人放棄!

其實,為了這個尾牙,準備很多東西!個人覺得有點太「剛呼」(台語)。

我花了兩、三個小時寫了50顆乒乓球,將數字寫上。
但因試玩後,發現字跡會掉,所以又再為這50顆球補妝。然後,再上透明噴漆,以避免掉色。
但是,噴漆太油,所以又再為這50顆球擦拭,用日光燈烘乾,同事調侃說很像在做SPA。


其實,我覺得要做多少事情都還好,重點是被排擠不能抽大獎的感覺。
同事A:「你今年不能抽中大獎喔!抽中應該要拿出來!」
OS:Why?

同事B:「桑妮運氣最好了,所以我們先抽小獎,讓她先拿小獎,我們再抽大獎。」
OS:怎麼這樣!

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上,是這週節錄的對話,基本上還蠻多的啦!

帖撒羅尼迦後書 3:3 但主是信實的,要堅固你們,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。

我相信主是信實的,而我也需要不斷的信靠 神,不然這種一點一滴的話語不斷的滲入心中時,真的會很不好受。

今天會議上,我又抽到了果汁機(感謝 神),大家又開始調侃我。


今晚,是一個決戰的時間,很想祈求神的保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