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,我要放在批判文。

因為,我一定要喊出來:現在的世代是怎樣ㄚ~~~

前天,收假前夕,有個機會去買衣服,想說買件褲子好了。
沒有想到!我拿的Size居然穿不下!!

我知道我過年有變胖,但是也沒有胖到很離譜阿!
之前,都穿M的,居然現在要拿L的,讓我非常的昏倒!
明明之前買的一件褲子Size26穿在身上還有點鬆,這一件Size29的居然穿不下!!

一問店員,我說:現在的女生要42公斤才覺得自己瘦!
店員說:才不是咧!我認識的女生40公斤還說自己要減肥!!

~~~

就是因為這樣,以致於褲子都在Size上做手腳,明明腰圍不變,但是Size卻變大了!

~~~

~~~

我討厭買衣服~~~是怎樣!!!
我要去唐朝當貴妃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