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6 公司宣佈,將來有五週的六日要去台北上課。

是公司指定要去上的課程,車程與課程費用公司完全補助。還可以坐高鐵喔~

真想要拒絕,但是我一月份已經拒絕過一次了,所以不能再不去上課了。

看到上面公司補助去上課,很多人一定覺得這麼好的機會為何要拒絕,已經不多公司有這樣的福利了。
而且在這樣不景氣的時代,還有公司願意補助就要偷笑了。

想拒絕是因為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無法回家,也沒有辦法正常去教會聚會。

聚會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既使聚會沒有辦法聽到信念,或是沒有跟很多弟兄姐妹聊天,我也覺得聚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那是我跟 神的約定。


本來,這次上課只有三週,結果原本在我們前面上課的進階課程因人數不足順延了,
老闆就示意說順便將進階課程也上一上,比較乾脆,所以就變成五週了。

剛宣佈的時候,我呼天搶地,我說:我上有爹、有娘要回去探視,這樣不止孩兒不孝,我ㄤ也會起笑。
老闆無視我嚴肅地搞笑,就此定案。

我悄悄地問身邊的同事:這麼久,妳先生不會怎樣嗎?
她說:不會,他可以做自己的事。

.....

.....

無言~

ㄤㄟ~ 記得聚會要認真聽道回來跟我分享喔!餅跟酒要幫我留一份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