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感覺快要死掉了。
因為都沒有睡覺!

好啦!是睡很少啦!至少依我愛賴床的個性來說,真的很難想像我可以度過這樣的時期。

從2/22開始,我的人生轉為黑暗,都在黑夜裡工作。
感覺我好像進到那家有名的Morning Star 一樣。

隔天,星期一Demo 完後,將客戶(台北內湖)要的東西,努力的趕出來,下週一系統要Go live。
本來以為是個簡單的小系統,沒想到卻是十分複雜的系統。

本來以為可以如期趕工出來,沒想到客戶看到東西後,邊看邊談規格,一邊在慢慢修正他們的規格。

對我而言只有一個字~昏。

學路小比,記錄自己的睡覺時間。

2/23完後。

2/24 09:00am ~ 2/26 01:30am(沒錯,我超過24hr,整天沒有睡)

睡到10點ㄘㄨㄚˋ醒~

2/26 10:30am ~ 2/27 03:00am

2/27 09:00am ~ 2/28 07:00am(客戶終於肯放我們走了)

2/28 16:00pm ~ 3/01 04:00am(睡醒後,繼續在家中趕工)

3/01 10:30am ~ 3/02 03:00am(假日繼續去趕工......)

3/02 07:30am ~ 3/03 23:08pm(now)

現在,我在思考,我是不是該去睡覺了~

明天要去桃園,另一家的案子,到現在還沒有動工,我們經理已經看我可憐先做掉一部份了。

加油~

感謝,我還有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