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!
家裡有你真好!

能娶到你是我的福氣~~哈哈~~

好啦!好啦!是能給你是我的福氣~~

感謝你,我不在的日子,你打掃家裡;

感謝你,我昏沉的日子,換你煮早餐;

感謝你,我加班的日子,你陪我不睡;

感謝你,我賴床的日子,你讓我任性。

感謝你,有無限的感謝!

你對家裡的付出是我的好幾百倍。
能嫁給你是我的福氣~~


箴言 31:10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?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
箴言 31:11 他丈夫心裡倚靠他,必不缺少利益;

這段可以改成這樣嘛??

才德的先生誰能得著呢?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
太太心裡倚靠他,必不缺少利益;

^__________________^

ㄤ,你是最棒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