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到書評,又好想要看喔!!

你想要的本店都能提供!

  別懷疑,你心裡的任何秘密渴望,都能在這間專賣店裡買到,就算售價高昂,店主也隨時歡迎你來講價,但是為了得到心目中的「必需品」,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呢?

 

  平靜的城堡岩鎮上最近新開了一家店,叫做「必需品專賣店」,神秘的店名加上古怪的老闆高特,立刻讓小鎮居民掀起一陣騷動。店裡的貨品琳瑯滿目、無奇不有,更神奇的是,每個人似乎都能在店裡找到自己生命中曾經渴望過的某些東西。

  很快地,小鎮的居民開始光顧「必需品專賣店」,買下物品的鎮民全都推崇高特是那種「為每個人準備商品」的稀有商人,而且非常會作生意,因為就算價格超出預算,高特也願意給個「合理售價」,買主只要答應高特某些似乎無傷大雅的要求就行了。

  然而接下來,小鎮上卻出現了許多惡作劇的騷亂,葳瑪晾曬的床單被人丟滿了濕泥巴、雷克里夫小姐在置物箱裡發現未婚夫和別的女人的親密照……鎮上的居民似乎都被某些小事惹火了。但是直到小鎮發生第一起兇殺案,店裡的兩個顧客竟然在大街上互砍至死,警長潘格彭才開始懷疑,「必需品專賣店」到底賣出了什麼可怕的東西……


 

別人的書評:http://blog.yam.com/elish/article/19847294


----------------

莉西的故事都還沒有看完ㄋㄟ,N個月前買的!
莉西的故事的書評:http://blog.yam.com/elish/article/17978698
 

史蒂芬.金最近出書變好快ㄚ~不要出那麼快啦!
每次看到他的名字與書的介紹都好想買喔~

------------------

換心 還躺在床邊。
--------------

昨天在看
第十二個天使,
看到一半,但是就已經覺得不錯看了。

沒有時間看書~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