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員工旅遊時間不巧強碰到TCC。


因為我們是只有12人的小公司,所以老闆會十分期待大家都要可以出席。


這次冒著頭皮寫信跟老闆說我沒有辦法去!


很神奇的是一個星期過去了,老闆都沒有找我約談,依他的個性通常隔天就約談了。

例如:當他知道我們購屋的事情,隔天馬上就約談我了。



所以,這星期有種ㄘㄨㄚˋ咧等的感覺,不知道他會說什麼?!


今天,要開月會議了,也是要宣佈員工旅遊的時間與事項的時候,早上我鼓起勇氣去問老闆,老闆說:我氣了一個晚上沒有睡覺!

我再問:那怎麼沒有找我約談?!

老闆說:我不知道該說什麼!

 

我馬上ㄘㄨㄚˋ在那邊,不知道該說什麼!




中午,同事跑來跟我說:你怎麼那麼晚才讓老闆知道你不能去員旅,你這樣不行!


Bala Bala...........原來,我們老闆跑去跟別人訴苦了!

 

我馬上再寫了一封信跟老闆道歉,並且說明原因。



下午開會的時候,老闆只有說:以後請同事注意宣佈各事項的時間,若有問題要馬上提出,不要很晚才說!



------


這件事就醬子!


但是,很感謝 神的保守,因為真的很擔心老闆會說很多理由與抱怨,而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回應。

感謝 神,讓我不用跟老闆硬碰硬的對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