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7 是神聖的預產期,就是今天,小米還是不出來~~~Orz....

 

今天回去複診,先去測胎心音,結果20 幾分鐘,小米連一下都沒有動,還要護士搖肚子才動了動身軀。

唉~~~看來是睡得很開心。

 

接下來就去給醫生看啦! 

因為今天中午的醫生還沒有看完診,所以我們換了一間檢查室,

醫生很開心的問我們有沒有照過4D,我們說:沒有。

他說:今天這一台機器可以照,可以試一下.....

 

^^y 真開心,就降子免費賺到一張4D 照片,雖然已經在骨盆腔的小米,已經很貼肚皮了,但還是看到一點臉部表情,眼睛閉閉的,嘴巴張開開的,然後還不時的閔了一下嘴,只差沒有看到她流口水而已。

 

一看就知道睡得很開心,難怪剛剛測胎心音都沒有動靜。

 

然後,恢復正常的超音波掃描的時候,醫生還照到小米有肉的大腿,真的很有肉喔!><

因為看得出來大腿的曲線,像一隻縮小版的棒棒腿......

(小米,不因為媽媽這樣說你,你就不出來阿~~~)

 

 

 

ps, 已經預約1/15 直接去催生啦~~

所以不要再說:你怎麼還在?!!哈哈~~~

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