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3 星期四,這天靠近中午的時間發現有落紅了!

趕快通知先生,叫他中午請假回來,想說都已經落紅了,就直接催生吧!


然後,我就先去洗澡,準備要去醫院的東西,等吃完午餐後才去醫院報到。

兩點多,護士內診確認已經開了兩指,直接辦住院。

四點多,開始臥床之旅,打催生針。這時候陣痛都跟月經來的痛差不多,沒有比較痛。

六點半,醫生來看看情形,然後不小心講了一句: "有沒有可能今晚生?" 醫生就手動幫我破水。這之後的痛,就好像加倍了一樣。

問了護士打無痛分娩的問題,一聽到要9000大洋,馬上就說: 我還可以忍~~

十點的時候,我已經痛到不行了,當我決定要打無痛之後,一聽到麻醉師要半小時後才能到,我覺得我快要瘋掉了。

我幾乎每痛一次就問一次麻醉師到底要不要來?!!!


當打完麻醉後,其實也沒有比較不痛,後來才知道原來破水在加上催生針的痛感指數是超痛的。

當痛到隔天 1/14(五) 的早上九點多終於被送進產房了。

但是,在產房中,不知道是因為痛太久施力不夠,還是不懂得如何用力?!

護士小姐也努力的在我肚子上面推,爆痛的!! 但是小米的頭還是卡在陰道口。

到最後,醫生都下通牒說: 你再不生出來,就要送去剖腹了。


還好在幾次用力後,小米終於出來了。

但是,沒有哭聲!!

我一直問老公說: 為什麼他沒有哭!!


後來,護士小姐她們努力的清理小米,終於有一點聲音後,只我看了一眼,就趕緊送育嬰室。

連醫院提倡的在媽媽身上躺一下都沒有做,這真的是嚇到我了!!


後來,出產房後沒有多久,醫生在外面跟我先生說: 小朋友疑似吸入羊水、胎便,需要送有ICU(加護) 的醫院,他們已經通知那邊的救護車過來了。

心裡很擔心,但是也不知道可以怎麼做,只能乖乖的躺在病床上為小孩禱告,希望她沒有事。


後來的三天,真的辛苦我的好老公了。

要兩邊醫院奔波,要照顧我又要送好不容易擠出來的幾滴母奶給小米,真的很感謝他。

也覺得如果沒有他,我會更難度過這樣的時間,因為每當聽到別的病床的媽媽可以餵小孩就會覺得很心酸。


還好,後來小米可以順利的出院,那是我第一次抱到她,真的有種很感動的感覺。

也很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,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度過這時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