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對於小米的生活作息,我的理想如下:

早上9點 - 12點 - 下午3點 - 6點 - 晚上 9點 睡前奶,然後就睡到早上6點自然醒 吃第一餐。

但是,畢竟這是理想,所以很難盡如人意。

現在可以3個小時吃一次,但是晚上還要再餵兩次,有時是凌晨12點、3點,有時是凌晨2點、6點。


現在,比較挑戰的是想要堅持她可以"吃、玩、睡"。

因為她只需要吃10分鐘,所以我就要盡量讓她醒1小時,既使這樣她也沒有辦法睡到2個鐘頭,好的話她可以睡到1.5個小時,但是她比較多是只睡30分鐘熟睡,其餘都是淺眠,哭哭睡睡的,有時只睡10分鐘,真的睡得很不好。

挑戰的是我覺得怎樣讓她可以多睡一點,因為我不相信一個兩個月不到的嬰兒睡眠可以如此的少。


有人說擠出來瓶餵可以知道她吃多少,這樣她可以吃飽睡久一點,也可以讓別人餵。

但是我真的很想要親餵,我不想要充奶量,只想供需平衡,我相信她想吃她會認真吃,也不認為她沒有吃飽。


之前,想說幫她訓練趴睡,看她是否可以睡好一點,但是久沒有訓練,現在又不肯趴了。Orz.....

唉~~ 只能說再接再厲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