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也是小米剛滿2個月的日子。

打算再來改變她的新作息啦!!

這樣媽媽會不會太善變啦?! 才剛建立她3.5 hr餵一次兩星期不到,這樣好嗎??


但是我發現她現在會玩奶頭了,吃玩一邊就不吃了,另外一邊都在玩,讓我的母奶都給她浪費的流掉,真是氣死我啦!!

而且今天也開始讓她趴睡在小床上,因為之前都是在我的胸膛上將她哄睡!

發現她這樣都很容易認我,想睡時給老公抱會歡的很厲害。

之前是要讓她習慣趴睡,所以才這樣將他哄睡,但是現在她趴睡已經很OK了,

所以趁她還小,記憶力有限,趕快改變她的習慣,建立她自行入睡的習慣,不然我很麻煩,哪也動不了。

加上她的睡很淺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所以今天是一個里程碑,我要狠心訓練她!!


結果,剛剛喝完奶,玩1小時後入睡,睡不到1小時,起來歡了1.5 小時後睡著了,

但是因為剛到她的喝奶時間,所以我順勢遞延了0.5 小時,希望今天就可以建立她4小時吃一次的習慣!


也希望她可以睡好一點,跟吃多一點~(擅自幫小米許願)

不然,媽媽我現在的任務只有"吃、睡",結果兩樣都做不好,會很沮喪ㄋㄟ~


加油~加油~(自我內心喊話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