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只有一餐有到4hr才吃。

今天,第一餐就讓她到4hr才吃,因為她又睡不好啦!

一開始,7:30吃完第一餐,好不容易玩到8:30,打算睡覺,但是她到了小床又小哭了20分鐘,等到完全入睡已經9:20。

想說這樣2小時才睡著應該夠累了吧?結果還是睡30分鐘就醒了。


但是這次是狂哭,我是個心軟的媽媽,她哭10分鐘我就受不了,抱起來哄睡。

我想說:她早餐喝不多,應該3.5小時就會醒了吧?結果,在我身上哄睡,她睡到11:30才起床。

看來真的可以開始4hr的生活了!


第二餐吃完,讓她玩到13:10入睡,結果13:40就醒了,都是30分鐘,這是她的睡眠障礙嗎??

這次我讓他先哭10分鐘,結果她可以自己停掉,自己吃手手,看來她是個挺認命的小孩的。

但是撐不了3分鐘後她又哭了,我就塞奶嘴,大概10分鐘後她就睡了,但是期間還是哼哼唉唉的。

我是趁著她哼哼唉唉的時候上來PO文的....嘿嘿~


加油!加油!這是第一天,希望一切都可以慢慢的上軌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