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定要進入的階段了!!

因為小米越來越重啦~~~


我現在都跟小米說: 媽媽不想抱你,因為你好重唷~~.....


之前,都是他快要睡著前放到她的床或是我們在睡的床,但是那樣就要哄睡十幾分鐘。

之前,體重輕所以還好,現在抱在手上就巴不得她快點睡著。


這兩天,開始訓練只要她有睡意,直接讓她趴在大床上,我躺在旁邊拍她陪她睡。

(迷之音: 這樣是陪睡嗎?!.....XD....可惜沒錢賺~)


直到目前,她都唉個5~10分鐘就睡了!! 剛剛只有"阿~~" 一聲就睡著了...~~

也因為趴睡她都會轉來轉去,所以也不用吃奶嘴睡覺,真好!


現在的瓶頸還是在她每次30 分鐘就會醒過來,因為淺眠期與深眠期的轉換時期,如果沒有想辦法讓她睡著,她就直接醒了,也不睡了。聽到別人小睡一次都可以直接睡1-2小時就覺得很羨慕ㄋㄟ~


有時拍拍她,她就會睡了,但是有時拍了30分鐘,她也閉著眼睛哭到捉狂,不睡就是不睡。

現在還再拿捏她的模式.....


為什麼希望她多睡一點呢??

因為這階段的小孩一天平均值都要睡16鐘頭,小米有時一天只有12鐘頭,14~15鐘頭就要偷笑並且感謝神了。


所以,繼續在小米的睡眠上加油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