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乃崙幫我們上了一堂很棒的課,感覺好像已經很久沒有被充電了。
真的很感謝他的分享,當有一個跟神關係強而有力的人來告訴我們神的話語時,真的會被感動很多。

她分享了兩本書-不再一樣(靈修版)、不再一樣的領導力,此為香港出版社出版,台灣已經賣完了。
乃崙已幫姊妹代為訂購,但要一個月後才會到。

如同星期天Kevin主日時的分享,我們都必須仰望神,知道神想要做什麼?
很多的時候領導總是背負著要面對人的問題的壓力,但是如果我們可以與神同工,我們將可以減少很多壓力。

以下為書中,乃崙挑出一些重點分享:

*每個世代都有領導。摩西、約書亞、大衛.....etc.
*神在每個世代都在尋找領導。
以賽亞書 59:16 他見無人拯救,無人代求,甚為詫異,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,以公義扶持自己。

*神期待著人的祈求!

以西結書 22:30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,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,使我不滅絕這國,卻找不著一個。

歷代志下 16:9a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,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。

*神不斷的在尋找一些人來帶領,但其實這應是每個人都要去代求、施行拯救,而非只是摩西或是查經班領導的責任而已。

-------

領導的責任在於將人帶向神的計畫裡,而非只是解決他們的問題、滿足需要,所以首先一定要先了解神的計畫!

*先學習耶穌與神的關係,並且仰望神。
-耶穌是神的計畫
加拉太書 4:4 及至時候滿足,神就差遣他的兒子,為女子所生,且生在律法以下。

路加福音 2:52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,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,都一齊增長。

-門徒跑來找耶穌說有人找他,但是耶穌並非先去滿足門徒的需求,而是先按照神的旨意去做。
馬可福音 1:38-39 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們可以往別處去,到鄰近的鄉村,我也好在那裡傳道,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。」於是在加利利全地,進了會堂,傳道,趕鬼。


*尋求神的意思
馬太福音 26:39 他就稍往前走,俯伏在地,禱告說:「我父啊,倘若可行,求你叫這杯離開我。然而,不要照我的意思,只要照你的意思。」

路加福音 6:12-13 那時,耶穌出去,上山禱告,整夜禱告神; 到了天亮,叫他的門徒來,就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,稱他們為使徒。

約翰福音 5:19-20 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,惟有看見父所做的,子才能做;父所做的事,子也照樣做。父愛子,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,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,叫你們希奇。

約翰福音 5:30 「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,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。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;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,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。」

約翰福音 14:10 我在父裡面,父在我裡面,你不信嗎?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不是憑著自己說的,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。

約翰福音 15: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,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。我乃稱你們為朋友;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,已經都告訴你們了。

約翰福音 17:8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,我已經賜給他們,他們也領受了,又確實知道,我是從你出來的,並且信你差了我來。

馬太福音 6:10 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
-------

雖然現在的我不太知道怎樣知道神的旨意,但是期待我們都能夠尋求到神想要在我們身上施行的大能,
如同星期日Kevin 說的先去仰望窯匠的手,而非只是要神做我們想要做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