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都一直在整理搬家後的殘局。

每天都弄到快一點,姊妹說:你是不是有強迫症阿!



因為連賽門都被我強迫要整理東西!哈哈~他是最可憐的。



呵呵~好吧!決定這幾天把東西全部丟到一個地方後,就不整理了。

請姊妹要不斷的告訴我,不要有強迫症.....哈哈~




寫寫關於蜜月的事吧!一直被問蜜月要去哪裡?


只要回說:清境!

就會被問:不出國喔?


我還是要說:我們還是會出國啦!只是跟著公司旅遊出去,因為我們兩個的公司都有補助旅遊,既然兩邊都一定要去,為了省錢就先不出國囉!


我們決定要去三天!

有人說:太少了!

但是,公司旅遊也需要請假,所以還是省著點用....哈~~


定點旅遊-宜蘭、清境!

宜蘭是為了要去吃饗宴.....哈哈!現在網路上隨隨便便都可以google到一堆關於他們的評價,真的是讚啦!


引用他人介紹的饗宴:http://blog.xuite.net/tw319/blog/14648170


清境是因為沒有去過......(怪怪的理由....哈哈~希望看得到綿羊.....^o^ )

希望會很好玩~嘻

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cindyhsiang
  • 清境很不錯唷~有到歐洲的感覺...<br />
    音樂城堡很不錯,既然是度蜜月,就住豪華一點吧~
  • wusunny
  • 有聽說,賣車的業務也介紹我們去那裡,但是不便宜ㄋㄟ~~
  • starlingyen
  • 呵呵...sunny ...地點不是重點..兩人世界最重要ㄅㄟ...^___^
  • lindama
  • 我們也是在台灣蜜月耶<br />
    當時是因為SARS大流行,但因禍得福,超便宜ㄋㄟ<br />
    而且只要兩個人在一起,到哪都是很棒的回憶囉<br />
    婚禮快到了耶~~~倒數囉!! ^O^
  • wusunny
  • 對阿.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好口怕喔~~~哈哈哈~~<br />
    怕大家叫我許太太 ><......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