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Co 1:8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、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、無可責備。

在門徒生命中學習依靠耶穌基督,讓它來堅固(Strong) 我的心, 我覺得真的很重要,也感謝耶穌願意讓我依靠!



1Co 2:3 我在你們那裡、又軟弱、又懼怕、又甚戰兢。

這一段會讓我想到短宣, 真的會覺得軟弱有懼怕與戰兢, 但是我希望我只要帶著一顆單純的心到那邊

用我的生命見證神的話語, 用我的火繞去傳楊神的大能

為我加油吧!!



1Co 2:9 如經上所記、『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、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』

神是為愛他的人所準備的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