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次去辦行照與駕照等事情

不僅花掉我兩天的時間, 更是花掉我1/3的薪水

心快痛死了

我要去大連的錢, 一個月的生活費我都沒有估這麼高ㄋㄟ



可是真的是將我跟政府之間的恩恩怨怨算是一次結清了

真的是心痛的感覺

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將霉氣洗掉



因為回來又被老闆Question我的假到底是怎樣跟人力資源公司談Spec.

唉~ 就跟同事說我也千百般個不願意

如果請假是要將錢拿出去

我還情願待在公司做事吹冷氣

也不用跟監理所的繁複流程奮鬥><|||



所以我現在要縮衣節食了!



Mat 6:20-21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,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銹壞,

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



我的心 現在在預備去大連為神傳福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