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公司簽約了



今天人力公司打電話來問說我的約要續約的問題

一開始他跟我說的內容與我當初知道的差很多

心中就開始浮起很多的聲音

當然不是感謝, 而是抱怨, 並且會覺得怎麼這樣?

老闆怎麼不先說清楚合約的問題?



心中明白自己concern錢的問題

知道自己還是期望可以有好的待遇

可是又知道自己很想要預備去台中

台中的待遇又不可能像新竹這樣

真的明白錢會帶給人的是許多自私的心與貪婪



虧今天還跟Mali分享自己的十架是跟錢有關

想要擺脫錢對自己的束縛

呵呵...沒有想到考驗馬上到, 續約的條件與過去相仿



我第一個是跟人力公司反應, 第二個是跟同事反應自己的想法

後來人力公司找到老闆後重新擬定合約的內容



其實這一連串我還是會知道我的生命中很容易被錢綑綁

所以真的很需要學習放開

並且相信神的帶領與祝福ㄋㄟ~ ^o^

終於又更明白自己對錢的concern 是那麼的大!!



Share 以弗所 6:18

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,並要在此警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



所以更需要禱告, 神說可以用各種不一樣的禱告,告訴祂,依靠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