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個充滿驚奇的一天



因為我聽到了我兩個朋友生命的不同.....



一個是我國中的好朋友, 因為跟同事聚會

順便幫我拿保險單給我簽名

她跟我說她年底會訂婚........真是令人訝異

因為這一年她都一直堅持她跟那個男生只是朋友

她也無意想要"婚姻", 或許是家人從小的影響

或許是之前這男生曾給的傷害, 讓她不想要承諾



這男生堅持了兩三年, 非卿不娶, 但是他只能等

誰叫他先使人傷心的....



這男生很認真的工作, 買了Audit A4,

(小女子曾經有眼不識泰山的以為那台車只有70幾萬,

但是最後才發現前面要在加個1.....)

他在保險業也做到很TOP的職位, 只是希望可以給我朋友幸福



她突然覺得如果這樣耗下去, 不如就結婚吧!

兩人也不需要再次經歷男女朋友的考驗了!

我很訝異, 我訝異的是她會選擇踏入婚姻

很為她開心, 也很希望她幸福



======

另一個朋友是男生, 他也是等的那一方, 但是他沒有等到伊人歸

他也很想要給女生幸福, 所以他也拼命工作, 一個月可以賺進數萬

女生也都跟他的家人很好, 但是結果卻是截然的不同

女生要嫁人了, 新郎不是他



有一部分是因為他沒有辦法給女生安全感吧



生活的聲光, 荒唐.......都讓人不禁搖頭...

聽他說著自己身邊的人都可以: 愛過就算, 睡過就放.....Orz.....

他也很希望自己可以這樣, 但是幾個女生來去, 就是抵不過他的最愛

他很凱, 可以一夜幾千, 幾萬的花....酒幾手幾手的喝, 夜一晚一晚的過.....



但是他買不到真正的開心, 因為已經沒有了愛,

心中沒有可以牽掛的人了......



我想到的是這樣的人的心, 如何得到救贖, 安慰, 被愛.....

好像來到教會, 他只會覺得我們是一群很好的人

他會不會不敢靠近我們, 但是我很想要告訴他一句話



耶穌說: [路 5:32]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,乃是召罪人悔改。



很希望他可以來教會, 或許他的生活與過往跟弟兄有很多的不同

但是我相信愛會是一樣的

很希望神可以呼喚他來到我們當中

改變他的人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