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鈞華來講道, 很鼓勵, 因為他講到很基本的東西 - 喜樂



他說有一句名言

人生是困難的, 但是人往往都忽略了這個事實

所以才很容易活的不開心



有很深的體認是明白神揀選我們是希望我們可以活的開心

縱使我們的使命是使萬民做門徒

但是祂也不是要我們很苦的去傳福音

而是可以依靠祂的大能, 可以去明白祂的心意



今天聽了鈞華分享幾個弟兄姊妹去依靠禱告的勝利後

讓我也很想可以有更多的依靠禱告

讓神去打開人的心, 而不是用自己的力量



過去, 自己也會落入那種 - 我已經禱告很多了

已經是一種形式的感覺了

但是每次去被提醒, 就明白自己有好多需要成長的部份



當鈞華講一個朋友願意改變的轉換點是因為明白自己太驕傲

我就在想, 我是否也過於驕傲

驕傲我是神的子民

驕傲我的想法

驕傲我選的是對的路

驕傲我....這個個體



而實際上我卻是個罪人, 純屬一種自卑的驕傲....



我希望我的喜樂真的是一種當遇到事情時

可以是正面思考的態度

可以是願意Open, 願意被謙卑



我希望我的喜樂是屬神的......



Amen爸爸, 祈求你去看守我的心, 保守我的心與你同在 ^_^



[腓 4:4-6]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!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!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



的心。主已經近了。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



所要的告訴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